第A12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慧球科技第一大股东拟增持
汪珺

 □本报记者 汪珺

 

 慧球科技7月8日晚间公告,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和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熙成长型2号基金及公司董事长顾国平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和熙2号基金及顾国平未来4个月内拟对公司股份进行增持。公司股票7月9日开市起复牌。

 其中,和熙2号基金计划4个月内累计增持不低于10万股,累计增持公司股份比例不低于0.025%。和熙2号基金承诺,在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本次增持计划完成后的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顾国平计划4个月内累计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90万股,累计增持股份比例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0.228%。顾国平承诺,在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本次增持计划完成后的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截至公告日,和熙2号基金持有公司股份1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顾国平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公开信息显示,目前和熙投资旗下管理着11只基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