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20 证券简称:毅昌股份 公告编号:2015-052
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作出提振市场信心承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5 年 7 月 8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广州高金技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高金”)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下简称“董监高”)的通知,针对近期股票市场暂时的非理性波动,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股东以及中小投资者的利益,经研究决定,广州高金及公司董监高做出以下承诺:

 1、承诺控股股东及公司董监高在未来 6个月内不减持所持公司股份;

 2、承诺控股股东及公司董监高将根据市场情况,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股份的金额不超过2700万元人民币;

 3、承诺一如既往继续支持上市公司经营工作,集合优势、聚焦主业,提升业绩,以最好的成绩回报投资者。

 控股股东及公司董监高的承诺充分体现了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的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保持充分的信心,坚定维护资本市场稳定、传递股市正能量的信心和决心。作为上市公司,公司主营业务明确,管理团队稳定,经营业绩一直保持可持续性稳步增长。

 特此公告。

 

 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