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31 证券简称:利欧股份 公告编号:2015-070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证券”)的通知,广发证券原指派的保荐代表人吴克卫先生从广发证券离职,无法再负责公司持续督导工作。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有序进行,广发证券指派保荐代表人安用兵先生接替吴克卫先生担任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

 本次变更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许一忠先生和安用兵先生(简历附后),持续督导期截止至2015年12月31日。

 特此公告。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9日

 附:安用兵先生简历

 安用兵:保荐代表人,男,教育学学士,1993年进入证券行业,1999年底进入广发证券,现任广发证券投资银行部常务副总经理、证券发行内核小组成员。主持或负责了大元股份、闽东电力、惠泉啤酒、厦门钨业、威海广泰、利欧股份、广宇集团、海亮股份、海利得、大立科技、四方继保、福斯特等IPO项目,参与了山西汾酒、大同水泥、钱江水利、福建高速、升达林业等IPO项目和申能股份、天马股份、华仪电气、浙江众成增发新股、配股项目。

 证券代码:002131 证券简称:利欧股份 公告编号:2015-071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2日开市起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3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载的《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66)。公司筹划的重大事项为拟并购国内一家提供财务、税务、金融等综合信息服务的综合性平台化软件服务运营企业。

 目前该事项尚在推进中,仍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利欧股份;证券代码:002131)将于2015年7月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9日

 证券代码:002131 证券简称:利欧股份 公告编号:2015-072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大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15年7月8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相荣先生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王相荣先生计划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人及增持计划

 增持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相荣先生;

 增持计划:自2015年7月9日起未来12个月内,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择机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股份的金额不低于3,500万元人民币;

 增持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进行;

 资金来源:增持人自筹所得。

 二、增持的目的

 王相荣先生拟增持公司股份,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所做出的决定。

 三、其他说明

 1、截至目前,王相荣先生共持有本公司79,814,205股股份,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0.39%。

 2、王相荣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王壮利先生承诺: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3、王相荣先生本次增持计划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4、公司将继续关注本次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