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瀚蓝环境 股票代码:600323 编号:临2015—022
债券简称:PR发展债 债券代码:122082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董事、监事、
高级管理人员等作出不减持公司股票承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5年7月8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佛山市南海供水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供水集团”)及控股股东的母公司广东南海控股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海控股公司”)的承诺函,表示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为了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及维护股东利益,作出如下承诺:

 一、控股股东供水集团承诺:自2015年7月8日起十二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票。

 截至2015年7月8日,供水集团持有本公司股票137,779,089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17.98%。

 二、控股股东的母公司南海控股公司承诺:所持有的本公司全部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自2015年8月7日解除限售后,十二个月内不进行减持。

 截至2015年7月8日,南海控股公司持有本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91,319,726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11.92%。

 此外,公司相关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承诺:自2015年7月8日起,未来十二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本公司股票。

 上述承诺充分体现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对公司未来发展保持充分的信心,坚定维护资本市场稳定、传递股市正能量的信心和决心。

 特此公告。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