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226 证券简称:上海钢联 公告编号:2015-091
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正与第三方筹划重要合作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现将有关事项进展报告如下:

 1、项目名称:关于租赁上海华冶集团“钢材剪切中心”合作项目

 2、标目公司:上海华冶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冶集团”)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内合资)

 公司住所:上海市宝山区锦乐路288号

 注册资本:21,000万人民币

 公司法定代表人:高峰

 经营范围:金属材料、钢坯、生铁、铁合金材料、机电产品加工销售;建材、日用百货、燃料油(除危险化学品)、润滑油、化工产品及原料(除危险化学品、监控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易制毒化学品)、纺织品及原料(除专项规定)、五金交电、通讯器材的销售,自有房屋租赁,仓储(除食品、危险品),计算机信息技术专业领域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经济信息咨询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华冶集团创建于1991年,是一家领先的钢铁现代服务业综合运营商、上海市重点项目“上海钢铁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区”核心建设单位。华冶集团在上海、广州、杭州、宁波、天津、常熟、无锡、青岛等地拥有8个剪切加工配送中心,拥有先进钢材剪切加工设备及管理能力。

 3、项目概要:

 鉴于上海华冶集团在钢材剪切加工配送方面的资源优势及管理能力,近期,在宝山区政府的推动协调下,上海钢联与华冶集团拟采取租赁方式进行业务层面的战略合作。一方面,上海钢联根据生产经营的实际需要,通过租赁华冶集团在全国各地的钢材加工剪切中心,以进一步完善公司大宗商品交易平台的产业链,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另一方面,有利于华冶集团盘活存量资产,提高经营效率,解决员工就业,增加社会税收。

 本着“合作共赢、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目前,公司与华冶集团正在就有关涉及租赁经营的业务事项商讨战略合作协议。

 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在此期间,公司会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