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648 证券简称:卫星石化 公告编号:2015-034

 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该事项属于《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2.2条规定的应当披露的重大信息。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且难于保密,为了保证信息公平性,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已于2015年7月7日13时开始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5年7月8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临时停牌公告》(2015-33)。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上述事项正在筹划过程中,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卫星石化,证券代码:002648)将继续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八日

 证券代码:002648 证券简称:卫星石化 公告编号:2015-035

 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参与发起《浙江上市公司董事长联合声明》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长杨卫东先生针对当前股市的非理性下跌,同时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的坚定信心,以及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和公司价值的认可,并为进一步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维护公司股东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于2015年7月8日签署了由浙江省上市公司协会倡导的《浙江上市公司董事长联合声明》,其主要内容摘要如下:

 一、坚持踏实做好企业、诚信经营、规范运作,持续推进产业发展战略,不断稳定公司业绩,用实实在在的业绩来回报股东、回报投资者;

 二、承诺其个人并促使或建议相关股东在2015年年内不减持本公司股票;在法律、法规许可范围内,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积极采取回购、增持等措施,坚定对公司发展的信心,维护资本市场的良性发展;

 三、努力完善投资者回报机制,倡导资本市场价值投资理念,共同分享公司发展成果;

 四、继续提高信息披露透明度,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增进交流与互信,展现给投资者一个真实的上市公司;

 公司董事长杨卫东先生与公司管理团队将一如既往、坚决支持中国经济、中国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良好局面。

 公司董事会将督促上述声明内容的严格履行。

 特此公告

 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