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28 证券简称:依顿电子 公告编号:临2015-018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中国的资本市场一直是健康良好的资本市场,作为国内上市公司,公司坚定看好中国经济、看好资本市场及上市公司的发展前景。面对近期股票市场出现的暂时非理性波动,公司坚信通过不断规范治理,上市公司必将在资本市场改革中不断壮大,做优做强,为股东和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为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将采取以下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

 一、严格履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关于股份锁定及稳定股价措施相关承诺。

 二、公司将积极探索员工持股等激励机制,加强公司市值管理,促进公司做优做强。

 三、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地披露公司信息,及时澄清不实传言。

 四、进一步深化创新发展,专注公司经营,提升公司业绩,优化投资者回报,增加公司长期价值投资的吸引力。

 五、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耐心做好投资者沟通,坚定投资者信心。

 特此公告。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