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40 证券简称:跨境通 公告编号:2015-058
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8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拟投资一家进口电商企业。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8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详见公司2015年7月8日刊登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56)。

 本次投资基本情况介绍:

 1、 项目情况及进展

 拟投资企业是国内领先的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商,旗下涵盖云仓库、物流平台和供销平台三大业务板块,以全新互联网思维,在货源开发、物流服务、金融服务、技术支持、平台运营等进口生态链上不断完善,致力于为跨境电商构建完整的跨境供应链服务体系。该企业以强大的互联网技术开发为支撑,物流平台通过深挖客群痛点,放大客群需求,以保税进口、快件进口、直购进口等多元化和多口岸的服务模式,为跨境电商提供保税仓储、海外仓储、备案清关、国内快递、电商金融、电商ERP等高效率、低成本的全程供应链解决方案。供销平台以平台化思维为海外优质货源扎根中国市场提供了一条全新的互联网渠道,让国内电商和海外供应商互联互通,协助其实现全球采购和销售。供销平台以专业的IT技术融合跨境电商的独特运营模式,解决多品类、多供应商、跨国多仓、多平台多渠道、多物流等跨境难题,并围绕消费者购物体验不断进行优化和创新,以更好的实现全球商品无国界流通。

 现交易双方正在对具体投资条款进行磋商。

 2、本次投资项目拟定投资规模约5,000万元。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筹划重大事项的相关工作正在开展,尚存在不确定性。停牌期间,公司将积极推动该事项进展,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