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实施临时停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40 证券简称:中天城投 公告编号:临2015-78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实施临时停牌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股权激励计划等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信息披露公平性,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的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8日(星期三)下午一点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预计停牌时间五个交易日。

 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八日

 证券代码:000540 证券简称:中天城投 公告编号:临2015-79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公 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5年7月8日下午收市后,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金世旗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世旗控股”)再次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金世旗控股2015 年7月8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买入方式,增持公司部分股份43,180,119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4,305,693,702股的1.00%。

 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增持人:金世旗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增持目的:增持人认为近期资本市场大幅波动,公司价值严重被低估。增持人将通过增持公司股份,表达对公司价值和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

 3、增持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买入。

 4、增持股份数量及比例:2015年7月8日增持前,金世旗控股持有中天城投公司股份1,759,864,392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4,305,693,702股的40.87%,2015年7月8日收盘后共增持43,180,119股,金世旗控股持有中天城投公司股份1,803,044,511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4,305,693,702股的41.88%。

 5、2015年7月6日-8日增持汇总说明: 2015年7月6日、7日、8日金世旗控股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分别增持了21,582,594股、36,777,821股、43,180,119股共计101,540,534股中天城投股票,占公司目前总股本4,305,693,702股的2.36%。

 6、金世旗控股本次增持股份不影响公司上市地位。

 7、金世旗控股承诺,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公司将继续关注金世旗控股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八日

 证券代码:000540 证券简称:中天城投 公告编号:临2015-80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一)担保情况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有100%权益的子公司中天城投集团城市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建设”)与中建投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建投信托”)签订了《信托贷款合同》(以下简称“主协议”),中天建设向中建投信托申请融资金额40,000万元,中建投信托通过设立信托计划以信托资金向中天建设发放贷款,期限18个月。公司为中天建设就上述融资事项的全部义务和责任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金额以实际贷款发放金额为准。公司与中建投信托签订了《保证合同》,2015年7月7日10,400万元首笔资金已到账,担保现已生效。

 (二)担保审批情况

 经2015年3月10日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同意因融资担保和履约担保,明确母公司为七家控股子公司和子公司为母公司或全资子公司等提供担保额度,其中母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70亿元和子公司为母公司(或全资子公司)担保额度20亿元,并在额度范围内授权公司董事长具体组织实施(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2月17日《关于明确为子公司和子公司为母公司等提供担保额度并授权公司董事长具体实施的公告》和2015年3月11日《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上述担保事项均已授权公司董事长批准。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被担保人名称:中天城投集团城市建设有限公司

 (二)注册地址:贵阳市云岩区黔灵镇渔安村村委员会办公室

 (三)法定代表人:张智

 (四)注册资本:167,500万元

 (五)经营范围:从事城市基础设施、环境污染治理设施、土地整理、复垦、利用及相关配套设施的投资、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并从事旅游产业、绿色产业的建设、经营(涉及审批及许可的凭审批、许可手续开展经营活动)。

 (六)与本公司关联关系:系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持有其 100%股权。

 (七)截至2014年12月31日,中天城投集团城市建设有限公司经审计的总资产1,281,499.65万元,净资产192,951.77万元,2014年度营业收入249,903.75万元,净利润34,977.64万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二)担保范围:主协议项下债务人的全部债务,包括但不限于主合同项下债务本金及相应利息、罚息、违约金及其他一切有关费用。

 (三)担保期限:主协议项下全部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

 (四)担保金额:提供融资总金额人民币40,000万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具体条款以各方签署的合同为准。

 四、董事会意见

 董事会认为:中天建设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根据经营需要为其融资提供担保,符合公司的利益,亦不会损害其他股东的利益。

 五、累计对外担保金额及逾期担保的金额

 截止目前,连同本次担保在内公司合计对外担保1,002,562.50万元,占公司2014年经审计净资产(归属于母公司的股东权益)730,032.73万元的137.33%。其中为全资子公司提供的担保972,562.50万元:中天城投集团贵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34,490.00万元、中天城投集团城市建设有限公司345,580.00万元、贵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224,492.50万元、中天城投集团贵阳国际金融中心有限责任公司120,000万元、中天城投集团资源控股有限公司48,000.00万元;为南方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提供担保10,000万元。为深圳前海万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提供担保20,000万元。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涉及诉讼担保的情况。

 特此公告。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八日

 证券代码:000540 证券简称:中天城投 公告编号:临2015-81

 关于第二大股东

 贵阳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提示性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5年7月8日,贵阳市政府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市政府增持相关上市企业股份的相关事宜,根据贵阳市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关于增持中天城投等相关上市企业国有股份的会议纪要》(筑府专议〔2015〕265号)精神: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大股东贵阳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发集团”)对持有的公司股票不减持,并增持100万股。

 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人:贵阳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持有本公司217,556,560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 5.05%。

 二、增持时间: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5个交易日内。

 三、增持目的:基于对公司发展空间的审慎判断、对公司未来发展和价值成长的信心、对中国经济和中国资本市场的信心,城发集团做出上述增持决定,并希望能够与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保持一致,一同见证公司的成长。

 四、增持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买入公司股份。

 五、增持股份数量及比例:城发集团以自有资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00万股。

 六、城发集团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七、城发集团本次增持股份不影响公司上市地位。

 八、城发集团承诺: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公司将继续关注城发集团增持本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