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646 证券简称:青青稞酒 公告编号:2015-046

 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2015年7月6日,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青稞酒”或“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受让Napa Chiles Valley Winery(以下简称“Napa Chiles”)股东Lanfeng Li全部股权的方式,投资130美元取得Napa Chiles 100%的股权。《对外投资的公告》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7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披露的《关于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42)。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2015年7月7日,公司与Napa Chiles股东Lanfeng Li签订股权购买协议(以下简称“协议”),买方和卖方合称为“双方”。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鉴于,卖方是Napa Chiles Valley Winery(一家加利福尼亚州公司)的股本股份的在册所有者和持有者;出于本协议所载之承诺,双方约定如下:

 1、买卖:按照本协议规定的条款和条件,买方特此同意向卖方购买,并且卖方特此

 同意向买方青海互助青稞股份有限公司出售、转让和让与Napa Chiles的(10,000股)普通股票(“股票”)。

 2、购买价格:总购买价格为一百三十美元($130.00)(“购买价格”),应于交割之时以现金形式向卖方支付。

 3、交割:本协议拟议的关于股票转让的交割和购买价格的支付应于2015年07月07日太平洋标准时间下午2点在马克斯威酒庄4105 Chiles Pope Valley Rd, St. Helena, CA 94579进行(“交割”)。代表该股票的证书应正式载入该转让或将股票转让附加上去。

 4、卖方的称述和保证:

 卖方特此保证和陈述:

 (1)股票限制:卖方并非任何对该股票建立第三方权利或义务的协议(包括投票协议或股东协议)之一方。卖方是该股票的合法所有者,该股票无任何类型的产权负担、担保物权或留置权。卖方拥有按照本协议的计划出售和转让股票的全部权力和授权。

 (2)组织和状态:Napa Chiles是一家依据加利福尼亚州法律正式成立、合法存续且信誉良好的公司,拥有持有和经营其财产和资产以及从事其目前从事的业务的全部权力和授权。

 (3)本协议签署生效之前,卖方保证Napa Chiles Valley Winery不存在未披露的资产抵押、质押、对外担保、未决诉讼/仲裁/争议、税务风险、财务承诺等或有事项。因任何第三方对Napa Chiles Valley Winery提出任何诉请或权利要求而给买方造成的损失,均由卖方承担。

 (4)卖方承诺,对财务报表基准日(2015年5月31日)前发生的未记载于账面的负债(以财务报告为准)承担责任;对财务报表基准日(2015年5月31日)之后至本协议签署生效日之间发生的新增或有负债、对外融资、对外担保等非经营性债务承担责任 。

 特此公告。

 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八日

 证券代码:002646 证券简称:青青稞酒 公告编号:2015-047

 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青青稞酒”)于2015年7月8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青海华实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实投资”)发来的《关于增持青青稞酒股份计划的通知》。华实投资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人: 青海华实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二、增持目的及计划

 华实投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持续看好青青稞酒的发展,计划自2015年7月9日起六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不超过400万股或市值不超过8,000万元青青稞酒股票。

 三、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华实投资持有公司股份29,2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5%。本次增持计划的施行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影响公司上市地位。华实投资承诺在增持青青稞酒股票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公司股份。

 四、公司将继续关注本次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