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76 证券简称:广发证券 公告编号:2015-114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期,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股价出现大幅波动,为了保护投资者利益,切实维护本公司市场形象,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截止目前,本公司一切经营活动正常进行。

 二、本公司流动性充裕,各项风控指标均优于监管指标。

 三、本公司第一大股东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已经通过股东大会审议及第二大股东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经通过董事会审议拟对所持本公司部分股权实施市值管理。公司将积极与大股东协调,加快启动增持本公司股份的相关实施工作。

 四、本公司经营管理层及员工将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自发购买本公司股份。

 五、本公司将积极研究推动本公司经营管理层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

 本公司经营管理层对公司的经营状况有足够的信心,将合法合规实施以上事项并根据法律法规和上市地交易所相关规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七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