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14年度关联交易执行情况与
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600757 证券简称:长江传媒 公告编号:临2015-035

 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14年度关联交易执行情况与

 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关联交易事项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通过,尚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该关联交易属日常关联交易,遵循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保障了公司的生产经营,不会对公司持续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也不会对关联方形成较大的依赖。

 ●关联董事在董事会审议本事项时回避并不参与表决。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信息披露的有关规定,现将公司2014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执行情况与2015年度预计情况的有关内容补充公告如下:

 一、日常关联交易的基本情况

 1、日常关联交易履行情况的审议情况

 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 2015 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临2015-029)、《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5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临2015-032)。在董事会审议该议案前,公司独立董事进行了事前确认,并出具了事前确认意见书及独立意见。公司关联董事潘启胜、周艺平、周百义在董事会审议本事项时回避并不参与表决。本事项尚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联股东应回避表决。

 2、公司2014年日常关联交易的预计和执行情况

 公司2014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为22030 万元,公司2014年日常关联交易实际发生额为14777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二、2015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

 2015年预计日常关联交易金额约为1620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说明:公司与湖北长江东光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户外广告等相关交易事项有利于强化品牌营销;长江文艺社委托长江新世纪包销由其出版的图书、期刊、音像制品等内容出版物、经营由其代理的图书、期刊、音像制品所有版权授权范围内的经营权利,属正常的业务销售。

 三、关联方介绍

 (一)关联方基本情况

 (1)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28日,住所为湖北省武汉市雄楚大街268号C座16层,法定代表人为潘启胜,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0,000万元。

 (2)湖北长江东光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30日,注册资本300万元,注册地址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268号。经营范围为物业管理;针纺织品、工艺美术品、文化用品、五金交电、日用杂品、家具、建筑材料销售;摄影、日用品修理服务;装饰装修工程施工,酒店管理和咨询服务。湖北长江东光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

 (3)湖北省新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在湖北省新华书店基础上2009年改制变更设立,注册资本100,000,000元,注册地址为武汉市发展大道33号。经营范围为资产管理、投资管理、物业租赁与服务、商务咨询服务、房地产开发。湖北省新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

 (4)湖北省新华印刷产业园有限公司是在湖北省新华印刷厂基础上2009年改制设立,注册资本3,309 万元,注册地址为武汉市汉口解放大道145 号。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产业园建设、物业管理、水电维修、普通货物运输。湖北省新华印刷产业园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

 (5)湖北长江崇文国际文化交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2月15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注册地址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268 号。经营范围为组织文化交流活动;商品进出口(不含国家禁止或限制商品的进出口);会展服务;广告设计、制作及代理发布;图书、只读光盘及交互式光盘的进口业务;废旧物资回收。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湖北长江崇文国际文化交流股份有限公司51%的股份。

 (6)湖北新华美雅精装印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经营范围为:出版物及包装装潢印刷品、其他经法定核准可生产的印刷品印刷。

 (7)湖北武穴银莹化工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万,经营范围为:增白剂的生产与销售及造纸化学品、增白剂的原材料、纸张、印刷辅料的经营与销售。

 (8)心喜阅信息咨询(深圳)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经营范围为:国内版图书、期刊的批发、零售;外语翻译、经济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项目投资咨询、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平面图文设计和相关咨询服务、动漫设计(以上均不含国家限制类、禁止类项目)。

 (9)北京长江新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28日,住所为北京市朝阳区京顺路5号颐德家园一期A座1905室,法定代表人为周百义,注册资本为300万元,经营范围为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承办展览展示活动;知识产权代理(不含专利代理);技术推广服务;销售图书。

 (10)湖北长江嘉宝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2月,为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古玩字画、艺术品销售;工艺品制作、销售;平面、影视广告策划、设计、发布;会议会展服务。(国家有专项规定的经审批后方可经营)。

 (二)关联关系

 (1)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672,950,000股的股份,持股比例为55.45%,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湖北长江东光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湖北省新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湖北省新华印刷产业园有限公司、湖北长江嘉宝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的全资子公司;湖北长江崇文国际文化交流股份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的控股子公司。

 (2) 湖北新华美雅精装印务有限公司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新华印务有限公司的参股公司,湖北武穴银莹化工有限公司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长江出版印刷物资有限公司的参股公司,心喜阅信息咨询(深圳)有限公司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的参股公司,北京长江新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江文艺出版社有限公司的参股公司,公司副董事长周百义担任长江新世纪董事长。上述四家公司为本公司的联营企业。

 三、定价政策和定价依据

 上述日常关联交易价格以市场价格为基础,遵循公平合理的定价原则,符合国家的有关规定和关联交易的公允性原则,履行了合法程序,体现了诚信、公平、公正的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行为。

 四、交易目的和对本公司的影响

 上述日常关联交易严格遵循自愿、平等、诚信的原则,该等交易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是一种完全的市场行为,不会影响公司的独立性,不会对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产生影响。其中,长江文艺出版社与北京长江新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关联交易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交易成本,扩大了公司销售规模。

 特此公告。

 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8日

 股票代码:600757 股票简称:长江传媒 编号:临2015-036

 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

 有限公司增持公司股份承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长江传媒”)今日收到控股股东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的通知:基于对长江传媒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肯定,为了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维护广大股东利益,切实参与维护资本市场稳定与繁荣,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做出如下承诺:

 一、不减持承诺

 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决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在未来十二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长江传媒股份。截止于2015年6月30日,湖北长江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持有长江传媒股份672,95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55.45%。

 二、增持承诺及计划

 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承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在未来十二个月内,集团公司将通过合法合规的方式增持长江传媒股票,增持数量不低于1213.65万股(即不低于公司总股本1%)。

 公司将继续关注本次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7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