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87 证券简称:新华医疗 编号:临 2015-042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新华康晟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签署《合作协议意向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5年7月3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新华康晟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北京新华康晟”)与朱新明、山西龙城医院签署《关于成立合资公司的合作协议意向书》(以下简称“意向书”),拟在山西省全省范围内开展投资兴建肾脏病专科医院并托管血液透析中心业务。

 据此意向书,由北京新华康晟与朱新明共同出资,设立性质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名称暂定为山西新明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具体以当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为准,以下简称“医管公司”),医管公司的经营范围为:对医疗服务行业进行管理和咨询、医疗器械销售。医管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北京新华康晟出资600万元,占60%;朱新明出资400万元,占40%,此注册资金在三年内分批分期注入。

 医管公司成立后,主要在山西省投资和管理肾脏病领域的医疗服务,包括拟建设和运营至少三家营利性肾脏病专科医院,与山西龙城医院合作共建并托管不少于三十家独立血液透析中心,建设运营及托管其他血液透析中心及经营相应的医疗器械和耗材。

 特此公告。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 年7月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