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泰柏瑞中国制造2025混合基金周一发行

 华泰柏瑞中国制造2025混合基金(001456)将于7月6日起通过中国银行、华泰柏瑞网上直销等机构公开发行。

 华泰柏瑞中国制造2025混合基金将以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80%的比例投资于“中国制造2025”主题相关证券,重点聚焦于政策重点扶持的十大重点领域——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档数控机床和机器人、航空航天装备、海洋工程装备及高技术船舶、先进轨道交通装备、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电力装备、农机装备、新材料、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捕捉中国迈向制造强国进程中的投资机会。

 该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李灿表示,后市震荡加剧,个股分化更加明显,下半年投资要看结构性机会和主题机会,更考验基金经理的选股能力。他看好一些有确定性政策出台触发行情的板块,如中国制造2025相关产业链、电改+能源互联网、民参军、国企改革等。 (黄淑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