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添富蓝筹稳健

 投资要点

 汇添富蓝筹稳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汇添富蓝筹稳健”)属于混合型基金,设立于2008年7月8日,通过投资于价值相对低估的蓝筹公司股票,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增值。该基金业绩持续优异,今年以来,基金已取得66%的收益,排名居同类型基金第3名。

 

 

 业绩持续优异:汇添富蓝筹稳健基金自成立以来,已取得205%的收益。今年以来,基金已实现收益66%。近一年、近两年、近三年、近五年业绩均大幅超越同类平均水平,业绩排名分居同期同类型基金的前1/12、前1/3、前1/4和前1/5。

 聚焦低估值蓝筹,配置正当时:该基金优选价值相对低估的蓝筹公司股票,基金遵循一套科学完善的股票优选体系,以确保筛选到相对低估值的蓝筹公司股票,并且将股票资产全部投资于蓝筹公司。从其资产配置来看,股票配置比例相对较低,但在牛市确定的情况下会大幅提高仓位,在市场较高以及较为低迷时大幅降低仓位;持股方面偏爱低估值蓝筹公司,持股相对较为集中,平均持有期较长。

 基金经理优秀,业绩更有保障:汇添富蓝筹稳健由叶从飞、雷鸣先同管理,二人均为新生代优秀基金经理的代表,业绩表现出色。叶从飞管理的另一只基金汇添富均衡增长自2012年3月管理以来,已实现104%的收益,年化回报23.85%;雷鸣管理的另一只基金汇添富成长焦点自2014年3月管理以来,已实现收益97%,年化回报70.66%。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