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连上市公司协会
倡议维稳股价

 7月5日晚,大连上市公司协会以倡议书的形式向辖区28家上市公司会员发出倡议,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上市公司主要股东、实际控制人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维护公司股价和资本市场稳定。

 倡议书号召,辖区上市公司主要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主动增持上市公司股票,距前次减持不满6个月的可增持参股上市公司或购买其他上市公司股票,正在或拟实施减持计划的暂缓减持,以实际行动维护市场稳定;积极研究股票回购及利用资本市场平台并购等事宜,履行相关决策审批程序,及时向市场说明,协会理事单位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维护公司价值,保障投资者权益;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主动购买或增持本公司股票,应及时履行报告义务,向市场传达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上市公司可以通过电话、网站、互动平台、信息披露等多个渠道、多种形式,进一步强化与投资者的沟通,增进投资者对公司和市场的认知,消除误解、树立信心;本着对投资者负责、对市场负责、对公司未来负责的态度,扎实抓好经营管理,不断巩固拓展传统业务领域,寻找挖掘新的业务增长点,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以优异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据了解,该倡议书一经提出便得到辖区上市公司的积极响应。截至发稿时,智云股份董事长谭永林及高管承诺自7月3日起的三个月内增持不超过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8%。(徐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