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注:海通期货长期业绩鉴证平台优秀资产管理人“道法V自然”于2000年接触股市,2010年涉足股指期货市场,今年三月以来绩效稳定上升,已实现收益率237.2%,位居海通期货业绩鉴证平台马拉松组综合排名前列。

 “道法V自然”擅长隔夜趋势交易,持仓时间视市场情况而定,当市场趋势明确时,就做隔夜单,持仓时间近一个月,当趋势发生转势信号时,就平仓出局观望,等待下一次机会的出现;当市场趋势不明确时,则采取日内交易,持仓时间较短。

 “道法V自然”擅长技术分析、同时结合基本面分析辅助交易。在技术面分析方面,他主要从量价时空来分析,他并不关注进出场的具体点位,他强调,只要市场给了机会,风险可控就进场。“一般图形在向上平台突破、重大利空不跌、市场调整比较充分的时候进场做多单,相反则做空单。当图形破位并且买入理由不存在时则出场。”

 在具体操作时,他选择谨慎处理仓位,趋势不明显时空仓,或轻仓以近距离感觉市场;而趋势较明显时则重仓出击。

 在享受杠杆乐趣时,“道法V自然”却不忘敬畏市场,严守风控线,“安全第一,单子每手只要亏损超100点,我就认错,平仓退出,等待下次机会。”他斩钉截铁地说道,在市场没机会或自己状态不好时就休息,总结经验,调整状态,等待市场的下次机会。(海通期货 肖小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