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财富连续跌停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沪深两市大盘昨日大幅下挫,创业板更是成为杀跌的重灾区,昨日跌幅达到7.91%,场内成分股出现普跌,其中东方财富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跌停。

 东方财富早盘跳空低开后,快速下挫,一度跌停,随后午后有资金入场抄底,跌停板一度打开,但随后便又快速合拢,尾盘报收于57.35元,与102.84元的最高相比,公司股价接近腰斩。值得注意的是,昨日东方财富的成交额达到45.56亿元,并未显著放量。

 伴随着股价连续下挫,截至6月29日,东方财富的总市值为971亿元,已经脱离千亿市值股的阵营,不过仍为创业板第一市值股票。此前东方财富通过募资收购等方式不断构建互联网金融大版图。不过在市场整体下跌,特别是创业板遭遇重创后,以东方财富为代表的前期领涨明星股自然成为资金疯狂抛售的对象,6月26日,该股跌停时成交额仅为30.41亿元,出现缩量。昨日再度跌停,成交额为45.56亿元,并未显著放量,这可能意味着短期该股的抛售压力尚未释放完毕,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不要盲目抄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