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螳螂蝉联江苏省建筑业百强

 江苏省政府近日召开建筑业创新发展暨2014年度百强企业发布会,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再次荣获建筑装饰装修类企业第一名。获评企业自发布之日起的一年内,可在施工企业信用考评中作为省级奖项予以加分。

 凭借优秀且稳定的经营业绩,金螳螂日前还荣登2014年度金牛上市公司百强榜单,是装饰行业企业的唯一代表。(李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