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729 股票简称:好利来 公告编号:2015-027
好利来(中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公司注册地址(住所)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好利来(中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了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住所)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公司将注册地址(住所)由“厦门市湖里区枋湖路9-19号”变更为“厦门市翔安区舫山东二路829号”。目前公司办公及生产经营地仍为厦门市湖里区枋湖路9-19号,待厦门市翔安区新建的生产及办公楼全部完成后,公司将择机整体搬迁到新厂区。公司其他联系方式未发生变化。

 公司根据股东大会决议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并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厦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变更后的公司《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注册号:350200400004260

 名称:好利来(中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法人商事主体【股份有限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上市)】

 住所:厦门市翔安区舫山东二路829号(该住所仅限作为商事主体法律文书送达地址)

 法定代表人:郑倩龄

 注册资本:人民币陆仟陆佰陆拾捌万元整

 成立日期:1992年05月23日

 营业期限:自1992年05月23日至

 经营范围:生产经营内焊保险丝管系列产品,开发其他保险丝系列产品和电子电器产品。

 特此公告!

 好利来(中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