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15 证券简称: 中兴商业 公告编号:ZXSY2015-41
中兴—沈阳商业大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6?月?30?日(星期二)开市起复牌。

 中兴—沈阳商业大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因控股股东—沈阳中兴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兴集团)筹划改革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7日开市起停牌,于同日披露了《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暨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ZXSY2015-01)。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和《中国证券报》。

 2015年2月12日,根据《国有股东转让所持上市公司股份管理暂行办法》(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令第19号)的有关规定,按照沈阳市政府和国资部门的要求,中兴集团经研究决定,拟以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所持本公司83,562,297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9.95%,并按规定正式报相关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审批。经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同意,公司于4月18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公开征集受让方的公告》。5月5日-7日中兴集团经过评审确定上海浙业投资有限公司为本次股权转让的拟受让方,财务顾问及法律顾问对其进行尽职调查,双方并未正式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公司现正式接到中兴集团转发的沈阳市国资委《关于终止中兴商业股份转让工作的通知》,内容为“经研究,决定终止本次中兴商业29.95%国有股份转让工作,请你公司切实做好企业运营、内部稳定等相关工作”。

 鉴于沈阳市国资委已决定终止本次股权转让工作,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6月30日(星期二)开始起复牌。公司郑重提示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兴—沈阳商业(大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6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