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公司旗下基金调整停牌股票估值方法的

 关于公司旗下基金调整停牌股票估值方法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2008年9月12日下发的[2008]38号《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2013年5月20日下发的[2013]13号《关于发布中基协(AMAC)基金行业股票估值指数的通知》及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长期停牌股票的估值政策和程序,基金持有已停牌股票且潜在估值调整对前一估值日的基金资产净值的影响在0.25%以上的,相应股票应参考应用上述有关规定中的行业估值指数确定其公允价值。

 我公司旗下南方高增长基金、南方策略优化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黑芝麻(股票代码000716)自2015年6月8日起停牌;南方积极配置基金、南方宝元债券型基金、南方稳健成长证券投资基金、南方稳健成长贰号证券投资基金、南方高端装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莱茵置业(股票代码000558)自2015年6月15日起停牌;南方新优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南方策略优化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鸿达兴业(股票代码002002)自2015年6月18日起停牌。经我公司与托管行协商一致,自2015年6月29日起采用“指数收益法”对上述基金持有的黑芝麻、莱茵置业和鸿达兴业估值,自其复牌之日起且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按市场价格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六月三十日

 南方基金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交通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 告

 为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支持与厚爱,经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银行”)协商一致,本公司现决定参与交通银行自2015年6月30日15:00至2016年6月30日15:00期间开展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与基金

 ■

 二、优惠活动方案

 自2015年6月30日15:00至2016年6月30日15:00期间, 投资者通过交通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申购上述开放式基金产品,均享受以下费率优惠:基金申购费率(前端模式)优惠费率最低8折优惠,折扣优惠后的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将不再有折扣优惠,按原申购费率执行。

 三、重要提示

 1、上述基金原费率请详见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2、 上述优惠活动仅适用于处于正常申购期且为前端收费模式的基金的申购手续费,不包括上述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以及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基金认购费,也不包括基金定投、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基金手续费。

 3、本次费率优惠活动如有展期、终止或调整,费率优惠规则如有变更,均以交通银行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交通银行客服电话:95559

 交通银行网站:www.bankcomm.com

 南方基金客服电话:400-889-8899

 南方基金网站:www.nffund.com

 五、风险提示

 投资者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六月三十日

 南方量化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

 合同生效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 2015年6月30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基金募集情况

 ■

 注:本次基金募集期间所发生的信息披露费、律师费和会计师费等费用由基金管理人承担,不从基金资产中支付。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的申购、赎回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三个月开始办理,届时由基金管理人根据基金实际运作情况决定并在申购、赎回开放日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体上公告申购与赎回的开始时间。

 2、投资人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话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情况。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6月30日

 关于南方香港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2015年7月1日暂停申购、赎回和定投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6月30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注:本基金在中国工商银行和广东发展银行的前后端交易代码均为160125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因香港交易所节假日,本基金2015年7月1日暂停申购、赎回和定投业务,并于2015年7月2日起恢复日常申购、赎回和定投业务,届时本基金管理人不再另行公告。

 (2)投资者可访问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情况。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6月30日

 中证500信息技术指数交易型开放式指数

 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6月30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基金募集情况

 ■

 注:1、网上现金认购和通过发售代理机构进行网下现金认购的有效认购资金在登记结算机构清算交收后至划入基金托管专户前产生的利息共计73,442.16元,归入基金财产。

 2、本次基金募集期间所发生的信息披露费、律师费和会计师费等费用由基金管理人承担,不从基金资产中支付。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的申购、赎回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三个月开始办理,届时由基金管理人根据基金实际运作情况决定并在开始办理申购、赎回开放日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体上公告申购与赎回的开始时间。基金管理人将依据《基金合同》的约定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基金上市交易。

 2、投资者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话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情况。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6月3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