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中央商场 股票代码:600280 编号:临2015--040
南京中央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中央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5年6月29日下午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加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公司选举董事长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选举董事吴晓国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同第七届董事会。

 吴晓国,男,汉族,1963年9月生,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高级工程师。现任江苏地华实业集团副总裁、雨润控股地产集团副董事长、安徽雨润地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吉林雨润地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山雨润涵月楼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南京中央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加快公司转型升级,推动“互联网家”战略的议案。

 经研究,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转型升级的方向为:发挥雨润控股A股平台优势,以轻资产方式,结合互联网战略,快速拓展大消费业务规模,努力构建满足商业、流通、文化及金融等多层次消费需求的业务生态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授权公司经营层实施资产证券化的议案。

 为加强对公司自有百货物业的管理,盘活存量资产,提高资产使用效率,降低资产负债率,公司计划将相关门店物业予以证券化,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授权公司经营层实施资产证券化相关工作,公司经营层将协同专业机构,制订资产证券化方案、准备合同文件以及相关交易事宜,提交董事会及股东大会批准后实施。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南京中央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6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