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管理层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证券简称:欧菲光 证券代码:002456 公告编号:2015-044

 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管理层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1、增持计划及目的

 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财务总监李素雯、董事兼副总经理黄丽辉、董事兼副总经理唐根初、董事兼副总经理郭剑基于对本公司未来稳定持续发展前景的信心,计划于自 2015年 6 月30 日起未来六个月内,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规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累计增持公司股份不少于8000万人民币,增持所需资金由其自筹取得,本次增持属公司管理层个人行为。

 ■

 2、增持方式:根据市场情况,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进行(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

 3、 参与本次增持的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在增持完成后6 个月内不转让本次所增持公司股份。

 4、 本次增持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法律、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业务指引》等的规定。

 5、 本次的股份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6、 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人员后续增持公司股份的相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29日

 证券代码:002456 证券简称:欧菲光 公告编号:2015-045

 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追加承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追加承诺股东基本情况介绍

 追加承诺股东:深圳市欧菲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工业区泰然工业厂房210栋8楼F9

 注册资本:312.89万元

 法定代表人:蔡荣军

 企业类型:民营企业

 经营范围: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不含限制项目);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控、专卖产品)

 二、追加承诺股东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

 ■

 前次追加承诺情况的说明:2014年8月3日承诺延长锁定期一年,股份限售至2015年8月3日。

 三、追加承诺股东最近十二个月累计减持情况

 ■

 四、本次追加承诺的主要内容

 ■

 上述股东承诺在锁定期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公司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要求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回购该部分股份。若在股份锁定期间发生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送股票红利、配股、增发等使股份数量发生变动的事项,上述锁定股份数量相应调整。在锁定期间若违反上述承诺减持公司股份,将减持股份的全部所得上缴公司。

 五、上市公司董事会的责任

 我司董事会将明确披露并及时督促追加承诺股东严格遵守承诺,对于违反承诺减持股份的,公司董事会保证主动、及时要求违反承诺的相关股东履行违约责任。对于本次追加承诺,公司将于两个工作日内在中国结算深圳公司办理追加锁定的相关手续。

 特此公告

 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6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