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亚星化学 股票代码:600319 编号:临2015-032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6月29日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方式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表决结果为:赞成7票,无反对票,无弃权票。

 根据公司的发展需要及战略规划,公司拟以现金出资的方式,投资1000万元人民币设立全资子公司北京光亚新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名,待工商部门核准。以下简称“光亚新天”),公司持有其100%的股权。

 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公司投资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投资主体的基本情况

 名称: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529号

 法定代表人:王瑞林

 注册资本:315,594,000元人民币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经营范围:许可证范围内烧碱、液氯、水合肼、ADC发泡剂、次氯酸钠溶液、氢气、废硫酸、盐酸的生产经营(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技术开发、服务及转让;生产经营氯化聚乙烯、热力、灰渣制品;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有效期以许可证为准)。

 三、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注册名称:北京光亚新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名,待工商部门核准)

 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

 法定代表人:孙岩

 注册资本:10,000,000元人民币

 出资方式:现金出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资产管理;项目投资;投资咨询;市场调查;企业管理咨询。

 上述拟投资子公司的基本信息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营业执照为准。

 四、本次投资的目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及存在的风险

 (一)投资的目的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响应国家“调结构、转方向”的政策,积极对公司产业结构调整升级,以提高公司的盈利水平,拓宽盈利渠道。

 (二)存在的风险

 光亚新天的收益受客观经济、市场环境及经营管理、运营模式等方面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六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