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599 证券简称:盛通股份 公告编号:2015035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收到政府补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两笔政府补贴资金,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 根据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关于拨付入区企业扶持资金的通知》(京开财[2015]74号),近日公司收到253.6万元扶持资金。

 公司将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本次收到的扶持资金将作为公司营业外收入计入公司当期损益。

 2、根据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件(京发改[2015]1235号),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公司实施的绿色节能印刷技术改造项目给予补助资金支持,共计财政补助资金1703万元。该笔财政补助资金分两次拨付,第一次拨付的补助资金1,192.1万元已于近日收到,剩余补助资金将在项目完工并验收后拨付。

 公司将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本次收到的补贴资金将计入递延收益,自该项目资产可供使用时起,按照项目资产的预计使用期限,将递延收益平均分摊转入当期损益。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上述资金的取得对公司当期损益不会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