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

 证券代码:601186 证券简称:中国铁建 公告编号:临2015—040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6月2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1412号),该批复内容如下:

 一、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409,361,702股新股。

 二、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申请文件实施。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上述批复文件的要求和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在规定期限内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发行人和保荐机构的联系方式:

 1、发行人: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卢富平、孙瞻

 电话:010-52688600、010-52688603

 传真:010-52688302

 2、保荐机构: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郭允

 电话:010-65051166

 传真:010-65051156

 特此公告。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六月三十日

 证券代码:601186 证券简称:中国铁建 公告编号:2015—041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披露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近期实际情况对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进行了修订。

 该修订稿主要修改的内容为:公司结合近期运营状况,对原拟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用途做出进一步明确,将不超过28.36亿元募集资金均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此外,公司于2015年6月24日完成2014年度A股利润分配,利润分配完成后,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发行底价和发行数量相应调整;公司亦对原预案公告之日至预案修订稿公告之日期间发生变更事项进行了相应更新。详细内容请投资者注意查阅公司于2015年6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

 该预案修订稿披露事项不代表审批机关对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的实质性判断、确认或批准。

 特此公告。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六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