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新增青岛银行开通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旗下基金定期定额投资计划并开展申购(含定投)
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已与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银行”)签订了以下基金的基金销售协议。经双方协商一致,青岛银行于2015年7月1日起开通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定期定额投资计划并同时于2015年7月1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期间开展部分基金申购(含定投)费率优惠活动。具体公告如下:

 一、 开通定投及开展费率优惠相关基金

 ■

 二、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青岛银行网上银行申购及青岛银行柜台、网上银行定期定额申购以上开放式基金的投资者。

 三、“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是指投资者通过本公司指定的销售机构申请,约定每期扣款时间、扣款金额、扣款方式,由指定销售机构于每期约定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资金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和基金申购申请的一种长期投资方式。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与普通申购费率相同,每期扣款金额最低为100元。销售机构将按照与投资者申请时所约定的每月固定扣款日、扣款金额扣款,若遇非基金交易日时,扣款是否顺延以销售机构的具体规定为准。

 四、优惠费率

 1、在活动期间,投资人通过青岛银行网上银行申购均享有申购费率六折优惠。原费率高于0.6%(含)的,申购费率按6折优惠(如优惠后费率低于0.6%,则按照0.6%执行);原申购费率已低于0.6%的将不再享有折扣优惠,按原申购费率执行;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

 2、在活动期间,投资人通过青岛银行柜台、网上银行定期定额申购均享有申购费率八折优惠。原费率高于0.6%(含)的,申购费率按8折优惠(如优惠后费率低于0.6%,则按照0.6%执行);原申购费率已低于0.6%的将不再享有折扣优惠,按原申购费率执行;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

 各基金费率请详见各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五、重要提示

 1、本公司参加此项优惠活动的基金为以上规定的基金,本公司所管理的其他基金及今后发行的开放式基金是否参与此项优惠活动,本公司将根据具体情况另行公告。

 2、基金申购费率为固定金额的不享受此费率优惠。

 3、本次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不适用于基金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

 4、具体各基金申购费率参见该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六、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1、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96588(青岛)400-669-6588(全国)

 公司网站: www.qdccb.com

 2、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88(免长途通话费用)

 021-31089000

 网站:http://www.gtfund.com

 该活动解释权归青岛银行所有,有关本次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青岛银行的有关公告。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六月三十日

 国泰大宗商品配置证券投资基金(LOF)

 暂停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6月30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注:2015年7月3日为为美国独立日。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国泰大宗商品配置证券投资基金(LOF)2015年7月3日暂停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赎回业务,2015年7月6日起将恢复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赎回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2)敬请投资者做好相关安排,避免因假期原因带来不便。

 (3)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88,021-31089000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gtfund.com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零一五年六月三十日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调整长期停牌股票估值方法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中国证监会[2008]38 号公告)以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关于发布中基协(AMAC)基金行业股票估值指数的通知》(中基协发[2013]13号)的原则和有关要求,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托管银行商定,决定对本公司旗下基金持有的“长荣股份”(证券代码:300195)、“保千里”(证券代码:600074)、“安居宝”(证券代码:300155)和“海南海药”(证券代码:000566)股票进行估值调整,自2015 年6 月26日起按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

 待该股票的交易体现出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将恢复为采用当日收盘价格进行估值,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 年6 月30日

 纳斯达克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暂停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6月30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注:2015年7月3日为美国独立日。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纳斯达克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2015年7月3日暂停申购、赎回业务,2015年7月6日起将恢复申购、赎回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2)敬请投资者做好相关安排,避免因假期原因带来不便。

 (3)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88,021-31089000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gtfund.com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零一五年六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