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股转公司发布挂牌审查一般问题内核参考要点
□本报记者 王小伟

 □本报记者 王小伟

 

 为进一步明确核查和信息披露标准,提升执业质量,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对申请挂牌公司一般问题的反馈意见进行标准化整理并起草了《挂牌审查一般问题内核参考要点(试行)》。参考要点29日正式公布,自公布之日起试运行2个月,试运行期间向各单位公开征求意见。

 全国股转公司表示,在参考要点(试行)试运行并征求意见期间,各单位将参考要点(试行)作为申请挂牌项目内核或质控审查的参考。项目承做人员应结合申请挂牌公司的实际情况在申报前就适用的相关问题予以落实,并体现在相关信息披露文件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