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11 证券简称:烯碳新材 公告编号:2015-041
银基烯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本次会议召开期间没有增加、变更和否决提案的情况。

 二、会议召开的情况

 1、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6月29日下午14:30开始;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6月2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6月28日15:00 至2015年6月29日15:00 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沈阳凯宾斯基饭店会议室

 3、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同一表决权只能选择现场、网络表决方式或其他表决方式中的一种。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公司董事长王大明

 6、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三、会议的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16名,代表有表决权股份131,586,939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1.3945%。其中,现场出席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为2名,代表有表决权股份131,052,139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11.3482%;参与网络投票的股东为14名,代表有表决权股份534,8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463%。

 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股东大会。

 四、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代理人)以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转让子公司股权及债权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131,244,039股,占出席会议所有有表决权股东所持表决权的99.7394%;反对342,9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有表决权股东所持表决权的0.2606%;弃权0股。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沈阳分所

 2、律师姓名:钟宇、岑慧

 3、结论性意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召集和召开程序、召集人资格、出席会议人员资格、会议表决程序、表决结果以及形成的会议决议均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决议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银基烯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