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债中标利率落于招标下限

 陕西省财政厅29日招标发行了2015年陕西省政府一般债券(一至四期)。其中,三年期品种发行量18亿元,五年、七年和十年期品种均为53亿元。招标结果显示,此次陕西省地方债中标利率均落在投标区间下限,延续了近阶段地方债的定价趋势。

 来自中债网的消息显示,本次陕西省3年期固息地方债中标利率为2.87%(投标区间为2.87%-3.3%);5年期固息地方债中标利率为3.2%(投标区间为3.2%-3.68%);7年期固息地方债中标利率为3.53%(投标区间为3.53%-4.06%);10年期固息地方债中标利率为3.6%(投标区间为3.6%-4.14%)。市场人士表示,央行日前推出定向降准叠加降息的宽松举措,令资金面及债市心态进一步趋稳,本次陕西地方债发行结果符合预期。(王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