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高纯六氟磷酸锂晶体制造关键技术”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成果鉴定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07 证券简称:多氟多 公告编号:2015-074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高纯六氟磷酸锂晶体制造关键技术”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成果鉴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完成的“高纯六氟磷酸锂晶体制造关键技术”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成果鉴定。

 公司经过多年的研究开发,攻克了一系列关键技术难题,首次开发了以无水氟化氢、五氯化磷、工业碳酸锂为原料制备高纯六氟磷酸锂晶体的新型原料路线和成套工艺技术。解决锂离子电池电解质生产技术瓶颈,实现六氟磷酸锂晶体国产化,填补了国产六氟磷酸锂晶体产品的空白,替代进口。目前公司“高纯六氟磷酸锂晶体制造关键技术”已实现产业化,具备2200吨/年生产规模,产品经权威机构检测,各项性能指标优于行业标准,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项目的实施为我国锂离子电池行业快速发展做出重大贡献,对纯电驱动电动汽车大规模示范运行提供了技术支撑。该新产品属于国家政策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和鼓励发展产品,应用前景广阔。

 特此公告。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6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