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部分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
公告

 证券代码:600216 股票简称:浙江医药 公告编号:临2015-021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部分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六届二十一次董事会及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拟出售部分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议案》,公司于2015年6月12日至6月25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出售公司持有的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仙琚制药,代码:002332)股票417万股,共计占仙琚制药总股本的0.81%。经公司初步测算,预计上述减持可获得税前转让收益约9525.20万元。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持有仙琚制药股份2159万股,占仙琚制药总股本的4.22%。

 特此公告。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