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荣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517 证券简称:荣安地产 公告编号:2015-035

 荣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2015年第三次临时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荣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2015年第三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5年6月22日以书面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6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董事会成员共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有效成立。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一致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发行公司债券期限相关事项的议案》:

 结合当前公司债券发行环境的变化以及本公司资金需求的变化,董事会将债券期限调整为:本次债券发行的期限为不超过5年期,在第3年末附有公司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即公司有权决定是否在本期债券存续期限的第3年末上调本期债券后2年的票面利率。上调幅度为1至100个基点(含本数),其中一个基点为0.01%;公司将在本期债券的第3个付息日前的第30个工作日刊登关于是否上调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以及上调幅度的公告;公司发出关于上调本期债券票面利率及上调幅度的公告后,本期债券持有人有权在第3个付息日将其持有的全部或部分本期债券按票面金额回售给公司。

 会议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一致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上海香安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

 详细内容请见与本公告同日披露的《投资成立子公司的公告》。

 会议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荣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六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0517 证券简称:荣安地产 公告编号:2015-036

 荣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成立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荣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在上海自贸区注册成立一家子公司,子公司名称暂定为“上海香安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工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上海香安”)。上海香安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9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0%,公司控股子公司宁波康瀚投资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1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

 2、董事会审议情况

 2015年6月26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2015年第三次临时会议,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上海香安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经理层办理新设子公司的工商注册登记等相关工作。

 3、投资行为生效所必需的审批程序

 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事项的批准权限在本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本项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

 二、拟设立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拟设立的子公司名称:上海香安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

 注册地址:上海市

 企业类型: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经营范围:资产管理、投资管理、投资咨询、实业投资等(以工商部门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

 三、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为本公司设立子公司,故无需签订对外投资合同。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拟成立资产管理公司, 旨在搭建公司的金融投融资管理平台,开展对外投资、并购、整合及管理等相关业务,以拓宽公司业务领域,开辟新的利润增长点。

 2、本次投资设立子公司系公司以自有资金投入,短期内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五、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本次投资事项仅为设立子公司,目前尚未有明确的项目。子公司成立后,将面临经营管理、人力资源等各方面的风险,公司将采取适当的策略和管理措施,加强风险管控,力争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

 六、备查文件目录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2015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荣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六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