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90 证券简称:青岛海尔 公告编号:临2015-024
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实施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6月25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海尔集团公司(以下简称“海尔集团”)一致行动人青岛海尔厨房设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厨房设施”)的通知,自2014年6月25日至2015年6月24日(以下简称“本次增持期间”)厨房设施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不超过公司已发行股份2%(以下简称“本次增持”)的计划实施期满,现将实施结果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计划公告情况

 厨房设施于2014年6月25日首次通过上交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公司已于2014年6月26日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4-037)。

 2014年7月11日、2014年7月25日、2014年8月16日及2015年3月4日,公司分别就厨房设施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的后续情况,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继续执行增持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4-039)、《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继续执行增持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4-043)、《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4-044)、《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03)。截至2015年6月26日,厨房设施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完毕。

 二、本次增持具体情况

 在本次增持期间,厨房设施通过上交所证券交易系统累计增持本公司股份5,827,400股,约占本公司原总股本2,726,936,940股的0.21%,占最新总股本3,046,125,134股的0.19%。截至2015年6月26日上交所证券交易系统收盘后,海尔集团及其包括厨房设施在内的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1,251,774,074股,约占本公司最新总股本的41.09%。

 三、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厨房设施承诺,在本次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2014年7月9日,因工作人员误操作,增持人在增持公司股份900,000股的同时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30,000股但并未因此次误操作获利。除此之外,厨房设施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在本次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未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同时,厨房设施严格履行了与本次增持计划相关的信息披露义务。

 四、律师专项核查意见

 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就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过程及结果发表了专项核查意见:增持人具备实施本次增持的主体资格;除上述误操作外,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增持属于《收购办法》规定的免于向中国证监会提出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申请的情形;公司已就本次增持履行了现阶段所需的信息披露义务,尚需就本次增持披露实施结果公告。

 特此公告。

 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6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