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05 证券简称:新宝股份 公告编码:(2015)037号
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宝股份”、“公司”或“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4月2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2015年5月18日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14)、《关于调整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23)及《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5-028)。

 公司于近日完成了经营范围及《公司章程》的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备案手续,并取得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变更事项如下:

 变更前的经营范围:生产经营电蒸汽熨斗、搅拌机、咖啡壶、开水器、面包机等家用电器产品,水处理设备,模具、电机、电路板等电器产品散件、零配件,塑料制品(国家限制、禁止类除外)、工程塑料、精密压铸件,从事产品设计、模具设计、嵌入式软件设计、认证测试等服务(涉及专项规定管理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变更后的经营范围:生产经营电蒸汽熨斗、搅拌机、咖啡壶、开水器、面包机等家用电器产品,水处理设备,锂离子电池、镍氢电池、镍镉电池、动力电池(用于家电产品、数码产品,移动电源),模具、电机、电路板等电器产品散件、零配件、塑料制品(国家限制、禁止类除外)、工程塑料、精密压铸件,从事产品设计、模具设计、嵌入式软件设计、认证测试等服务(涉及专项规定管理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除上述变更外,其他登记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1、公司《营业执照》副本。

 

 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6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