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67      证券简称:唐人神     公告编号:2015-056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湖南唐人神控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5年6月26日,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湖南唐人神控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唐人神控股”)发来的《关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告知函》,根据函件内容,唐人神控股于2015年6月25日将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600万股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质权人为上海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管公司”),并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权质押情况

 1、2015年6月25日,唐人神控股与资管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君安证券”)签订《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根据合同内容,唐人神控股以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600万股质押给资管公司进行融资,并委托国泰君安证券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相关事宜。

 2、本次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不会影响唐人神控股对公司的实际控制权及表决权、投票权的转移。

 3、2015年6月25日,资管公司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唐人神控股将6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资管公司,质押登记日为2015年6月25日,回购交易日为2016年6月21日,质押期间该股权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二、累计股权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唐人神控股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0,338.949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42,078.6万股)的24.57%,累计质押7,346万股(含本次),质押部分占公司总股本的17.46%。

 三、备查文件

 1、《湖南唐人神控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告知函》;

 2、《限售股份明细数据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2015.06.25);

 3、《股份冻结数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2015.06.25)。

 特此公告。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