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5版:基金天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观市

 农银汇理基金

 建议选择成长+改革和互联网+

 从长远来看,国家改革预期、货币政策宽松、居民大类资产配置中金融资产比重提升是这次牛市的主要逻辑,在核心逻辑并未改变之前仍看好后市。方向上,建议选择成长+改革(国企改革)、互联网+、汽车后市场、工业4.0、军工等板块。

 天弘基金

 股市中长期上行逻辑未改

 展望后市,我们认为推动股市中长期上行的因素及逻辑依然没有发生明显改变,宽松的货币环境(降准、降息的时间窗口依然很近)、实体巨大的融资需求、国有资产证券化的快速推进对股市的依赖,无不利多股市发展。

 富国基金

 看好工业4.0

 和“十三五”规划优质企业

 从趋势上来看,与2007年牛市相比,目前A股流通市值较居民储蓄仍有较大扩张空间;债券市场期限利差仍处历史高位,显示无风险利率下行预期依然强烈,居民增配权益资产的动力并未完全释放。

 在经济触底过程中托经济、上项目依然是近期政策的发力点;国企改革更在近期出现加速推进迹象;而创业板作为本轮牛市的主战场,经历短期调整之后,涉及工业4.0、“十三五”规划、新材料等方面的优质企业,将逐渐重回上行轨道。

 国投瑞银基金

 中长期关注“顶层设计”板块

 消息面上,除首批改革试点的六大央企,国企改革试点有望扩容,国企改革主线可继续关注。长线来看,国企资产证券化、注册制实施、经济创新转型尚未实现,牛市格局仍在,但随着指数点位上升,只有概念没有业绩的个股泡沫将逐一破碎,而真正能顺应改革潮流、享受改革红利的个股投资价值凸显,如“互联网+”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此外,在合理控制仓位下,可适当买入滞涨的银行、食品饮料等防御板块,中长期关注国企改革、“一带一路”、工业4.0等“顶层设计”板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