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75 股票简称:中华企业 编号:临2015-027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交易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是否为关联交易:否

 ·交易内容:控股子上海房地(集团)有限公司拟将其所持有的上海国际汽车城置业有限公司40%股权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意向受让人为上海万上星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为65,186.871822万元。

 ·对上市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损益及资产状况的影响:提高公司资产周转效率,加快资金回笼,并为公司后续发展储备资金。

 一、交易概况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于2015年4月28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所持有的上海国际汽车城置业有限公司部分股权转让价格的议案,同意控股子公司上海房地(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有的上海国际汽车城置业有限公司40%股权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征集意向受让人的方式予以转让,挂牌底价65,186.871822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发布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临:2015-012号公告)。

 近日,意向受让人上海万上星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就挂牌标的与上海房地(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转让价格为65,186.871822万元。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上海万上星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住所:上海市静安区康定路1437号三层西北侧342室

 法定代表人:陈江鸣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0万

 企业性质: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资产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详见2015年4月30日公司发布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12)。

 四、付款情况

 除已支付至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19,556万元保证金直接转为本次交易价款外,在股权转让合同签订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一次性支付余下价款45,630.871822万元至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指定银行账户。

 五、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交易预计产生收益2.3亿元左右,有利于提高公司资产周转效率,加快资金回笼,并为公司后续发展储备资金。

 特此公告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6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