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恒康医疗 证券代码:002219 公告编号:2015-084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5年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预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董事会于 2015年6月26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阙文彬先生提出的关于2015年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提议。为充分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性,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提议主要内容

 1、结合公司当前的股本规模、经营状况、未来发展的持续盈利能力和业务发展需要,以及公司未来良好的发展前景,充分考虑广大投资者的合理诉求,为持续回报股东、与全体股东共同分享公司发展的经营成果,促进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阙文彬先生作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依据恒康医疗可用于转增股本的资本公积金2,515,782,173.29元的实际情况,提议公司 2015 年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为:以截止 2015年6月30日公司总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合计转增1,134,756,198股,本次转增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变更为1,891,260,330股;本次分配不送红股、不进行现金分红。

 2、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阙文彬先生承诺:在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上述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相关议案时,投赞成票。

 二、公司董事会关于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意见及承诺

 公司董事会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阙文彬先生关于公司 2015 年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提议后,公司董事会成员段志平先生、周先敏先生、唐灿先生(超过二分之一以上董事)对上述预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并一致认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阙文彬先生提议的 2015 年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结合了公司目前股本规模、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的持续盈利情况及公司未来良好的发展前景,同时充分考虑了对广大投资者的合理诉求,有助于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有利于全体股东分享上市公司发展的经营成果。上述提议符合公司未来发展规划,股本转增后将有利于推动公司做大做强;提议的预案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具备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同时,上述董事承诺,在公司董事会审议上述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相关预案时投赞成票。

 三、本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理由

 结合公司当前的股本规模、经营状况、未来发展的持续盈利能力和业务发展需要,以及公司未来良好的发展前景,充分考虑广大投资者的合理诉求,为持续回报股东、与全体股东共同分享公司发展的经营成果,促进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拟以目前公司总股本756,504,132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

 四、其他说明

 公司董事会在收到上述提议后,于当天进行了讨论并决定尽快披露该提议,确保减少内幕信息传播时间,并对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履行了严格保密和严禁内幕交易的告知义务。本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仅代表提议人及与会董事的个人意见,并非董事会决议,具体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尚需经董事会审议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