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湘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简称:三湘股份 股票代码:000863 公告编号:2015-058

 三湘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三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湘股份”或“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5年2月13日开市起停牌。2015年3月6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并于同日开市起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停牌。2015年4月3日,根据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需要,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2015年6月6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及进展公告》,停牌期间,公司遵循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公告(具体公告情况可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仍在积极组织审计机构、评估机构、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等相关中介机构对拟重大重组标的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

 因该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业务办理指南第10号—重大资产重组》(2015年1月9日修订)等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密切关注。

 特此公告。

 三湘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6月26日

 股票简称:三湘股份 股票代码:000863 公告编号:2015-059

 三湘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登记完成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试行)》、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有关规则的规定,三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完成了《三湘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登记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情况

 1、本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日为:2015年6月11日;

 2、本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3.61元;

 3、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拟向190名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2800万股,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包括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公司核心员工。

 综上,公司首期限制性股票实际认购190人,实际认购数量2800万股,约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3.02%(按授予完成前总股本928,481,910股计)。

 4、股票来源:三湘股份向激励对象定向增发的公司股票。

 5、在可解锁日内,若达到本计划规定的解锁条件,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自授予日起满12个月后,激励对象应在未来36个月内分三期解锁,如下:

 ■

 6、激励对象名单及获授情况

 ■

 说明:2015年6月11日,公司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以及《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其中《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第十二章“公司/激励对象各自的权利义务”:“公司有权按照既定的方法和程序,将总额度在各激励对象之间进行分配和调整”;《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授权董事会按照既定的方法和程序,将股权激励总额度在各激励对象之间进行分配和调整。”

 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激励对象为199人(其中董事、高管7人,公司核心员工192人)。由于其中9名公司激励对象主动放弃参与本次股权激励,6月11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激励对象总人数调整为190人(其中董事、高管7人,公司核心员工183人),限制性股票总量不变。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该9名激励对象所空余出的额度,由公司董事会在公司核心员工之间(不含董事、高管)大致平均分配。

 7、本次激励对象名单及获授的权益数量与前次公示情况一致性的说明

 公司股权激励计划中,本次实际获得授予的激励对象名单及其获授并登记的权益数量与公司2015年6月12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示的《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完全一致。

 二、本次授予股份认购资金的验资情况

 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15年6月23日出具了《三湘股份有限公司验资报告》(天职业字[2015]11178号),审验了公司2015年6月19日止新增注册资本及股本情况,认为:

 公司原注册资本为人民币928,481,910.00元,股本为人民币928,481,910.00元。根据公司2015年5月25日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通过的《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拟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不超过31,000,000.00股,其中首次授予数量不超过28,000,000.00万股,预留不超过3,000,000.00万股。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不超过199人,激励对象包括公司实施本计划时的公司董事(不含独立董事)、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公司核心员工,授予价格3.61元/股,限制性股票的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确定预留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日为2015年6月11日。本次实际认购数量为28,000,000.00股,实际授予对象共190人,共计增加注册资本人民币28,000,000.00元,变更后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956,481,910.00元。经我们审验,截止2015年6月19日止,公司已经收到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以货币缴纳的出资合计人民币101,080,000.00元,其中计入股本人民币28,000,000.00元,计入资本公积73,080,000.00元。

 同时我们注意到,公司本次增资前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928,481,910.00元,股本为人民币928,481,910.00元,已经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于2014年11月20日出具天职业字[2014]12359号验资报告。截至2015年6月19日止,变更后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956,481,910.00元、股本为人民币956,481,910.00元。

 三、本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日期

 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的首次授予日为2015年6月11日,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授予登记完成日期为2015年6月29日,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日期为2015年6月30日。

 四、股本结构变动情况表

 单位:股

 ■

 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公司股权结构仍具备上市条件。

 五、收益摊薄情况

 公司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后,按新股本956,481,910股摊薄计算,2014 年度每股收益为0.15元(以2014年度每股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除以新股本计)。

 六、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股权比例变动情况

 公司本次股权激励计划所涉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928,481,910股增加至956,481,910股,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比例发生变化。本次授予前,公司控股股东上海三湘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黄辉直接、间接持有和控制公司329,779,527股股份,占比35.52%;本次授予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直接、间接持有和控制公司329,779,527股股份不变,占比34.48%。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三湘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6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