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002、299903 证券简称:万科A、万科H代 公告编号:〈万〉2015-034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物业服务市场化发展及建立事业合伙人机制的

 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关于物业服务市场化发展及建立事业合伙人机制的议案于2015年6月23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各位董事,各位董事对议案进行了审议,并以通讯方式进行了表决,整个程序符合有关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会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有关议案,具体决议如下:

 同意万科物业业务通过市场化道路,追求快速增长的总体策略。万科物业业务未来几年新承接项目将大部分来自非万科开发的楼盘,但原则上不承接与万科自身在售楼盘存在直接竞争关系的在售项目。鼓励万科物业业务通过并购与合作实现快速增长。鼓励万科物业业务开展更多物业服务的创新,做深社区服务,提升物业服务竞争力。

 同意万科物业业务引入事业合伙人机制。该事业合伙人机制只面向万科物业体系员工。由万科物业业务对应的境外或境内主体面向万科物业员工参与设立的一个或多个持股主体增发10%(以增发后的股本为100%)的股份,每股认购价格为专业估值机构做出的估值。其中3.3%(以增发后的股本为100%)的股份在2015年内分配给物业员工,剩余6.7%的股份暂不明确到个人名下,未来在满足设定的考核指标后,再转让给物业员工。剩余6.7%股份的具体激励方案由董事会授权董事会主席或其授权人士批准。

 特此公告。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