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87 证券简称:奥拓电子 公告编号:2015-051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认购价格及认购数量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2015年5月8日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决议,2015年6月17日公司以总股本21,967.702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5元人民币现金(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7股。资本公积转增后公司总股本由21,967.7028万股增至37,345.0947万股。

 根据公司2015年6月24日披露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在本次发行的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日期间,公司如有派息、送股、配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将对员工持股计划认购价格进行调整:

 派息

 P=P0—V

 其中:P0为调整前的发行价格;V为每股的派息额;P为调整后的发行价格。

 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P=P0 /(1+n)

 其中:P0为调整前的发行价格;n为每股的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派送股本数;P为调整后的发行价格。

 根据上述公式,公司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认购价格调整为(22.62-0.15)/(1+0.7)=13.22元/股。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拟认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的总金额为60,010,860.00元,根据调整后的认购价格13.22元/股计算,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认购股份数量调整为4,539,399股。

 根据以上调整,对《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等相关公告文件中涉及认购价格及认购数量的部分进行了修订,其他条款未发生变化。

 附件:《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修订对照表

 特此公告。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六月二十六日

 附件: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修订对照表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