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90 证券简称:信邦制药 公告编号:2015-114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担保事项概述

 2015年4月20日,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2015 年度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及担保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为子公司贵州科开大药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开大药房”)向银行申请的综合授信提供担保,担保额度为人民币4,200万元。详情可参见2015年4月22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2015年度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及担保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56)。上述担保事项已于2015年5月12日经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

 因银行借款到期,科开大药房重新向中国工商银行贵阳市瑞金北路支行申请了额度为人民币1,200万元的综合授信。2015年06月25日,就上述授信,控股子公司贵州科开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开医药”)与中国工商银行贵阳市瑞金北路支行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合同编号:240200068-2015年瑞北(保)字0009号),科开医药为科开大药房向中国工商银行贵阳瑞金北路支行提供担保。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名称:贵州科开大药房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贵州省北京路 4 号

 法定代表人:安怀略

 注册资本:壹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09 年 07 月 30 日

 营业期限:2009 年 06 月 06 日至 2029 年 06 月 06 日

 经营范围:中成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生物制品(除疫苗、血液药品)。转让医药、医疗、生物、化学试剂新产品。Ⅰ类、Ⅱ类、

 Ⅲ类医疗器械、化妆用品、日用百货、保健用品消毒剂、消毒用品的

 批零兼营。房屋租赁。

 三、关联关系说明

 ■

 四、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人民币万元

 ■

 注: 上述财务数据均已经审计。

 五、担保合同的主要内容

 担保方:贵州科开医药有限公司

 被担保方:贵州科开大药房有限公司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期限:自主合同项下的借款期限届满之次日起两年;债权人根据主合同之约定宣布借款提前到期的,则保证期间为借款提前到期日之次日起两年。

 担保金额:人民币1,200万元

 六、董事会意见

 为满足子公司发展的需要,解决其经营流动资金需求,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同时这也符合公司发展的整体要求,且被担保对象具有良好的偿债能力,该担保不会损害公司的整体利益,是切实可行的。

 七、累计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审议的担保额度为 203,250.00 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81.56 %;实际履行担保总额为 126,750 万元(含科开医药及其子公司在重大资产重组前已发生的担保),占公司 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 50.86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亦无为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提供担保的情况。

 八、备查文件目录

 《最高额保证合同》。

 特此公告 。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