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及质押公告

 证券代码:000401 证券简称:冀东水泥 公告编号:2015-033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及质押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冀东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冀东集团”)通知,冀东集团将持有本公司部分股权办理了解除质押和质押手续,具体如下:

 1.解除质押情况:将其质押给玉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7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于2015年6月2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2.质押情况:因融资需要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9%)质押给玉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于2015年6月2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5年6月24日起至玉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

 截至2015年6月24日,冀东集团累计将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7,805万股进行质押,占公司总股本的13.21%。

 特此公告。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0401 证券简称:冀东水泥 公告编号:2015-034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冀东水泥铜川有限公司股权过户完成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十七次会议审议,同意本公司以2945万元受让陕西秦岭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秦岭水泥”)全部资产(含负债),实施方式为秦岭水泥全资子公司冀东水泥铜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铜川公司”)承接秦岭水泥资产(含负债)、业务和员工,待秦岭水泥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准实施时,将铜川公司的股权连同秦岭水泥体内其他的资产(含负债)(如有)出售给本公司(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司于2014年9月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发布的相关公告)。

 2015年6月24日,本公司与秦岭水泥在铜川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毕铜川公司股权过户手续,铜川公司成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铜川公司相关信息如下:

 名 称:冀东水泥铜川有限公司

 类 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

 住 所:铜川市耀州区东关

 法定代表人:刘宗山

 注册资本:1000万元

 成立日期:2014年5月12日

 经营范围:骨料、水泥、水泥熟料及水泥深加工产品、水泥生产及研究开发,设备配件、其他建材的生产、销售;相关产品的销售、运输;水泥产品相关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