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世纪:
调升海宁皮城主体评级至AA+
葛春晖

 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日前发布跟踪评级报告,决定将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的主体信用等级由AA/稳定调整至AA+/稳定,并维持“15海宁皮革CP001”的信用等级为A-1。

 新世纪表示,上述决定主要是基于以下考虑:1、海宁皮城凭借多年形成的良好品牌知名度、丰富的厂商客户资源、厂商直销的商品价格优势进行异地扩张,在坚持发展海宁皮革城的基础上,已先后在江苏沭阳、辽宁佟二堡、河南新乡、四川成都、黑龙江哈尔滨等地建立连锁市场,区域布局趋于完整;2、海宁皮城招商状况良好,且随着所持市场规模扩大,物业租赁及管理收入逐年递增,盈利能力很强。2012-2014年公司累计实现净利润逾27亿元,综合毛利率接近或超过60%,为公司债务偿付提供保障。(葛春晖)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