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金诚:
上调鸠江建投主体评级至AA
葛春晖

 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近日发布跟踪评级报告,决定上调芜湖市鸠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主体信用等级至AA,评级展望为稳定,维持“14鸠江建投债”的信用等级为AA+。

 东方金诚表示,2014年以来芜湖鸠江区经济持续发展,经济实力较强;鸠江区财政收入保持快速增长,税收收入占比较高,财政实力不断增强;作为鸠江区最重要的基础设施建设主体,公司业务具有较强的区域专营性,得到了鸠江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此外,芜湖建投对“14鸠江建投债”提供的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仍具有较强的増信作用。

 同时,东方金诚也关注到,鸠江区财政收入中,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占比仍然较高,未来易受房地产市场波动等因素影响;土地开发整理业务仍然是公司收入和利润的重要组成部分,该业务易受房地产市场波动等因素影响;公司资产仍以变现能力较弱的应收账款、其他应收款和存货为主,资产流动性一般。(葛春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