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58 证券简称:中色股份 公告编号:2015-029
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签署重大合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合同风险提示

 本合同为《巴甫洛达尔石化厂设备供货合同》。

 1、合同的生效条件:自合同签署之日起生效。

 2、合同的履行期限:自合同签署之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

 3、由于海外项目受到所在国的政治形势、经济周期的影响,合同的顺利执行尚有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合同对方介绍

 公司名称:巴甫洛达尔石化厂

 公司地址:哈萨克斯坦,巴甫洛达尔市

 主营业务:石油产品生产、冶炼、加工、销售、化工副产品生产精炼、销售等。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1、合同概述:近日,公司与巴甫洛达尔石化厂签署了《巴甫洛达尔石化厂设备供货合同》,根据合同,由本公司负责承包巴甫洛达尔石化厂硫生产装置的供货、安装、调试和运行工作。

 2、合同价款:1.175亿美元。

 3、结算方式:按照合同价款的40%支付预付款,按合同进度分三次完成支付进度款。

 4、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署之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

 四、合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随着合同的顺利执行,会对上市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五、风险提示

 由于海外项目受到所在国的政治形势、经济周期的影响,合同的顺利执行尚有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巴甫洛达尔石化厂设备供货合同》

 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6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