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华泰证券 证券代码:601688 编号:临 2015-051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行使超额配售权后进行国有股减持及股份变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6月1日,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本公司”)1,540,000,000股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并开始交易(以下简称“本次发行上市”),包括首次公开发行的1,400,000,000股H股以及本公司相关国有股东因国有股减持而划转至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以下简称“社保基金会”)并转换为H股的140,000,000股H股。

 2014年12月11日,公司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就本次发行上市授予簿记管理人额外发行不超过H股发行总数的15%的超额配售权。

 根据资本市场情况,联席全球协调人已于2015年6月19日部分行使超额配售权并要求本公司额外发行162,768,800股H股,该等股份定于2015年6月24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交易。

 根据国务院《减持国有股筹集社会保障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国发[2001]22号)的有关规定,本次部分行使超额配售权时,本公司国有股东中包括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等21家国有股东须再次进行国有股减持,即按本次部分行使超额配售权而额外发行的H股数量的10%,将其合计持有的16,276,880股本公司内资股(A股)划转由社保基金会以H股的形式持有。本次减持的具体依据及实施过程与本公司H股初始发行相同,请参见本公司2015年6月1日公告。

 本公司上述国有股东持有的应予减持的股份数合计为16,276,880股A股,于2015年6月24日在其各自的A股账户内注销后转予社保基金会并转为H股。该等划转予社保基金会的16,276,880股股份于2015年6月24日存入社保基金会在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开立的投资者账户上,由香港中央结算(代理人)有限公司代社保基金会持有,并于存入当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交易。

 各股东具体减持数量如下表所示:

 ■

 ■

 注1:国有股东减持前持股数(股)根据2015年6月19日(即注销登记日)本公司股东名册中相关股东的持股情况进行确定。

 本次国有股减持后,本公司股份变动情况如下:

 单位:股

 ■

 特此公告。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