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产生职工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A股600695 证券简称:A股绿庭投资 编号:临2015-021

 B股900919 B股绿庭B股

 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产生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5年6月19日,公司职工代表会议选举李宏兵先生任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任期为三年,与第八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李宏兵,男,1967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浙江农业大学本科毕业。现任公司职工监事、工会主席、上海大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任公司畜禽部总经理助理兼综合科科长,资产经营部副总经理、总经理等。

 特此公告。

 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6月24日

 证券代码:A股600695 证券简称:A股 绿庭投资 编号:临2015-024

 B股900919 B股 绿庭B股

 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15年6月19日在公司总部召开。监事会成员共3名,其中2名监事亲自出席会议,监事李毓平委托监事李宏兵出席并代为表决。会议选举朱家菲为监事会主席。

 特此公告。

 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6月24日

 证券代码:A股600695 证券简称:A股绿庭投资 编号:临2015-023

 B股900919 B股绿庭B股

 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投资基金(契约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 投资标的名称:绿庭私募工场证券投资基金(契约型)

 ● 投资金额:人民币2,250万元人民币

 一、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大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作为A级投资人以现金出资人民币2,250万元认购绿庭私募工场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基金”),自然人李行军先生作为B级投资人以现金出资人民币250万元认购基金。

 上海大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主营投资与资产管理等。李行军原为我公司财务总监,2015年6月19日公司换届后不再担任公司高管人员。为积极推进新投资业务的开展,李行军先生以自有资金认购基金,并参与基金的管理工作。李行军先生作为公司前高管,根据上市公司相关规则的规定,属于公司关联人,存在关联关系。

 二、对外投资的审批情况

 2015年6月19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对基金的出资认购事宜。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一)基金的名称:绿庭私募工场证券投资基金

 (二)基金的运作方式:契约型封闭式,本基金存续期间,不开放申购和赎回,但可以接受次级份额持有人的追加资金,及退还追加资金。

 (三)基金的投资目标:本基金通过在证券市场的组合投资,为投资者获取丰厚的投资收益。

 (四)基金的存续期限:自基金成立之日起至2015年12月22日结束。

 (五)基金成立的最低规模要求:人民币2500万元。

 (六)基金份额的面值:人民币1.00元。

 (七)基金的分级安排:

 本基金通过对基金财产利益分配的约定,将基金份额分成风险与收益特征不同的两个级别,即优先级(A级)和次级(B级),A级和B级基金份额的基金资产合并运作。

 (八)基金的预警、止损:

 1、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本基金将基金份额净值为0.9000元设置为提示线,将基金份额净值为0.8500元设置为警戒线,将基金份额净值为0.8000元设置为平仓线。

 2、当基金份额净值低于或等于提示线0.9000元时,基金管理人应向投资经理发出风险提示;

 3、当基金份额净值低于或等于警戒线0.8500元时,基金管理人应及时通知B级份额持有人及A级份额持有人,B级份额持有人应追加资金(但B级份额持有人持有的份额不变)使基金份额净值高于0.8500元,否则,A级份额持有人代表有权要求基金管理人更换投资经理,并有权决定是否提前清算;

 若A级份额持有人代表要求提前清算时,基金管理人将进行强制平仓,在收到A级份额持有人代表要求提前清算五个工作日内将持仓标的平仓变现,如遇持仓股票停牌等特殊情况则变现时间顺延,然后根据合同清算程序对基金进行清算。

 4、当基金份额净值低于或等于平仓线0.8000元时,基金管理人将进行强制平仓,在五个工作日内将持仓标的平仓变现,如遇持仓股票停牌等特殊情况则变现时间顺延。此种情形下,除非B级份额持有人追加资金(但B级份额持有人持有的份额不变)使基金份额净值高于0.8500元,且经全体基金份额持有人达成一致,决定基金继续运营或清算,基金应提前清算,并依合同清算程序对基金进行清算。

 基金的强制平仓由基金管理人负责执行,如基金管理人未按照基金合同的约定进行强制平仓,由此对基金财产或基金份额持有人造成的损失,由基金管理人承担全部责任,基金托管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九)投资范围:本基金仅投资于上证50、上证180、上证380、沪深300、中证500、深成500基金成份股票,以及上证50ETF、沪深300ETF基金,闲余资金可投资于国债回购、货币市场基金,以获取稳定回报。

 (十)基金管理人:上海亘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

 (十一)基金托管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四、该项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绿庭私募工场证券投资基金是公司设立的首只投资基金,公司以自有资金并作为A级投资人投资该基金,既有效地降低投资风险,又可提高闲置资金利用效率,有效提高公司整体收益,有利于公司的转型发展。

 五、备查文件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6月24日

 证券代码:A股600695 证券简称:A股 绿庭投资 编号:临2015-022

 B股900919 B股绿庭B股

 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15年6月19日在公司总部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有9名成员,均亲自出席本次董事会会议。会议由俞乃奋女士主持,监事会成员、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和副董事长的议案》,选举俞乃奋女士任公司董事长;选举李冬青先生任公司副董事长。上述人员任期为三年,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自2015年6月19日至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日)。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选举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如下:(1)俞乃奋女士、龙炼先生、项阳先生、毛德良先生、陈喆先生、鲍勇剑先生为公司董事会战略与发展委员会成员,其中俞乃奋女士任主任委员。(2)陈喆先生、俞乃奋女士、李冬青先生、王天东先生、鲍勇剑先生为董事会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3)王天东先生、陈喆先生、顾勇先生为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上述人员任期为三年,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自2015年6月19日至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日)。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3、审议通过《关于批准董事会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议案》,批准陈喆先生任董事会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4、审议通过《关于批准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议案》,批准王天东先生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5、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的议案》。根据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的提名,决定聘任龙炼为总裁,聘任项阳为副总裁,聘任李冬青为董事会秘书(高管简历见附件)。此外决定聘任万平为财务负责人,聘任杨雪峰为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兼证券事务代表。上述人员任期为三年,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自2015年6月19日至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日)。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6、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薪酬的议案》。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7、审议通过《关于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授权公司管理层在最高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的额度内,使用自有闲置资金,阶段性投资于保本保收益、流动性较高的低风险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8、审议通过《关于授权部分董事签署相关银行贷款担保质押抵押手续的议案》,同意授权委托公司董事长俞乃奋、董事龙炼、董事项阳等三位成员签署股东大会授权范围内关于贷款、对外担保、资产抵押及质押事项的相关合同、协议等。此次授权期限至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9、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投资基金(契约型)的议案》,内容详见《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大公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投资基金(契约型)的公告》(临2015-023)。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6月24日

 附件:高管简历

 龙炼,男,1976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交通大学本科毕业,复旦大学管理学硕士。现任本公司董事,复旦大学证券研究所特聘研究员等职。曾任上海四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绿洲怡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本公司常务副总裁等。

 项阳,男,1963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现任本公司董事。曾任上海绿庭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等。

 李冬青,男,1962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复旦大学,硕士学位。现任本公司董事。曾任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上海四季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绿庭集团有限公司企划部总经理、绿庭(香港)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本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